我校师生在湖北省第六届高校普通话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7-09-21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 评论:0 点击:

9月15日,由省语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在三峡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董家鹏获本科组二等奖,教师代表杜彬老师获教师组优秀奖。

说明: QQ图片20170917182839

本届大赛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普及国家通用语言”为主题,历时五个多月,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全省共有82所高校的151名师生进入复赛,64名选手晋级决赛。

说明: QQ图片20170917182833

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每四年举办一次,本次大赛也是湖北省第20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推广普通话、推进高校语言文字工作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 本站公告 ======------
根据校党学字(2018)4号文件关于第二课堂制度的规定,2018级(含)及以后入学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取得一级普通话等级证书,可获得6积分;取得二级甲等普通话等级证书,可获得4积分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及时获取考试信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