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信息查询

时间:2023-10-26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管理员 评论:0 点击:

更新时间:2023-10-26 13:26:55

 

 

 

 

注意事项,请务必认真阅读:

 

1.网站打不开、网页刷不出来。请在电脑上用谷歌浏览器、QQ浏览器(极速内核)查询,不要用畅言普通话app查询

2.已缴费但查询不到测试信息。当前只能查询到已缴费但还未完成测试的考生信息。如确定已缴费,但查询不到测试信息,请先检查微信中是否有扣费记录。如有扣费记录,请进QQ交流群→群文件→打开““湖北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问题汇总.pdf””→“已缴费,但查询不到测试信息”,按提示操作。

3.如姓名中带字符,请确认查询时输入的字符与报名时填写的字符一致。

4.请考生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只需核对考生姓名、证件编号、考生性别和测试日期,(其他数据不会出现在证书上,错了也不用修改),如有错误,请进QQ交流群→群文件→打开““湖北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问题汇总.pdf””→按“个人信息错误如何修改?”提示操作。

5.准考证仅在考前5天内开放查询和打印,准考证开放打印后才能看到具体考试时间,其他时间无法查询并打印。

6.QQ交流群:338468340。申明:本群仅对湖北大学(含知行学院)在校师生开放,如非湖北大学人员对该群提供的内容发生误解,本群概不负责)。

 

 

点我进入查询页面

 


 

------====== 本站公告 ======------
根据校党学字(2018)4号文件关于第二课堂制度的规定,2018级(含)及以后入学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取得一级普通话等级证书,可获得6积分;取得二级甲等普通话等级证书,可获得4积分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及时获取考试信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