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时间:2015-01-16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管理员 评论:0 点击:

 

 

 

1月12日,湖北大学第十七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思诚厅举行,对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logo设计大赛以及“声影湖大”微视频制作大赛等系列活动的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教务处、党委宣传部、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党委宣传部和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带来一首朗诵《三声枪响》,饱满深情的朗诵娓娓道来一名人民警察的光荣与热血。而由艺术学院学生王乾演绎的单人相声《满腹经纶》则妙趣横生,包袱不断。

教务处负责人高度评价了以第十七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契机而开展的logo设计大赛和微视频制作大赛,他认为这些活动有成果、有成效、有声势。他说,学校的普通话教学和推广工作需要三个方面的加强:加强推广普通话活动、加强普通话水平测试、加强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行业用语。他强调:“我们的推普活动要做到持之以恒,努力推广到国外去。”

据悉,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logo设计大赛以及“声影湖大”微视频制作大赛等系列活动由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承办。

[作者:文/周璇 图/曹可洁 编辑:xcb,摘自《湖北大学》主页]

 

           

声明: 本文由( 管理员 )原创编译,转载请保留链接: 我校举行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 本站公告 ======------
根据校党学字(2018)4号文件关于第二课堂制度的规定,2018级(含)及以后入学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取得一级普通话等级证书,可获得6积分;取得二级甲等普通话等级证书,可获得4积分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及时获取考试信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