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缴费时间及注意事项

时间:2019-10-07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管理员 评论:0 点击:

  

【缴费对象】:2019年09月26日-10月06日报名的湖北大学在校师生(包括湖大本部、知行学院等)。概不接收外校考生

【缴费方式】:湖北大学校园卡电子支付平台缴费(没有人工缴费),请用支付宝扫码支付。

【缴费日期】:2019年10月08日-10月10日(有可能提前结束缴费)

   (1)因要对报名数据进行校对,请收到微信公众号的缴费通知后再缴费

   (2)本次已报名的总人数为2774人,但测试人数上限仅为900人。如实际缴费人数达到上限900,将会提前关闭缴费通道,尚未来得及缴费的考生,请下次再报考。

【测试日期分配】:考生报名显示测试日期为本月测试的第一天(并非报的哪一天就在哪一天考试),考生的最终测试日期将于缴费结束后按缴费时间的先后顺序重新分配,如不同意这种分配方式,请勿缴费。

  

本学期剩余名额查看地址:http://pth.hubu.edu.cn/info/1003/1040.htm

  

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本部师生】

 1.请在帐号“类型”一栏选择“学号/工号”

 2.网上缴费时发现帐号无法登录,请联系QQ1416575677(官网首页下方已公布此QQ号,谨防假冒);

 3.网上缴费必须确认选中“普通话测试缴费”这一项,以免发生误缴;

 4.网上缴费登录后未找到“普通话测试缴费”这一项的可能原因如下:

   (1)报名信息有误,系统无法识别(学号、身份证号、所在单位等未按要求填写);

   (2)所属专业教学计划中有《普通话测试与训练》或《教师口语》这门课,但未上或未上完;

   (3)大一新生不能参加测试。

   如需修改信息,请按【常见问题一:无法登录】中“第二步:发修改信息”的方法操作。

 

【非本部师生】

 1.请在帐号“类型”一栏选择校外用户

 2.帐号是报名时填的学号或职工号,密码为身份证最后六位数字(字母不算);

 3.网上缴费必须确认选中“普通话测试缴费”这一项,以免发生误缴;

 4.网上缴费无法登录,请按下面【常见问题一:无法登录】的步骤查找问题。

 

 

网上缴费入口

(请认真阅读以上注意事项!)

 

 

常见问题一:无法登录

  第一步:自查,看看你的登录方式是否正确,正确的填写方式如下图

  

 

 

 

 

是否已解决你的问题?如未解决,则可能是你信息填写错误。继续下一步

 

第二步:发修改信息

    1.点击本网页右边的“在线咨询”;

    2.输入你的完整信息(不能有空格,字母要大写),因电脑自动分析数据,如填写错误将不予处理。

      格式→查询修改【示例】:(要发送的数据一共5行,包括下面黄色的字)

 

          XXXG

          姓名:王某某

          学号:201711111110000

          身份证号:

          所在学院全称:文学院

 

     3.发送消息。

    

     信息修改时间: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6:30。

     信息修改截止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6:30。

 

收到的正确的信息后,我们将会定期对数据进行修改,并回复处理结果。

 

【常见问题二:支付宝二维码刷不出来

1.手机:请用UC浏览器 + 4G移动网络(不要用校园网);

2.电脑:请用IE浏览器 + 兼容模式(如果还不行就要想办法连4G移动网络);

 

【常见问题三:支付宝已扣费,但还显示未付款

千万不要再次缴费,系统有延时,稍等一会儿再刷新。如长时间显示未缴费,请去校园卡管理中心咨询解决;

 

 

 

湖北大学语委办

2019年10月07日

 

 

           

声明: 本文由( 管理员 )原创编译,转载请保留链接: 缴费时间及注意事项

 

------====== 本站公告 ======------
根据校党学字(2018)4号文件关于第二课堂制度的规定,2018级(含)及以后入学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取得一级普通话等级证书,可获得6积分;取得二级甲等普通话等级证书,可获得4积分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及时获取考试信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