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水平测试缴费须知

时间:2017-12-28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管理员 评论:0 点击:

4

 

普通话水平测试缴费须知

 

【缴费对象】:已报名的湖北大学师生(包括湖大本部、知行学院,概不接收外校考生)。

【缴费方式】:网上缴费(没有人工缴费)

【缴费日期】:另行发布,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大普通话”的通知。

【人数限制】:见微信公众号"湖大普通话"的缴费通知。如缴费人数达到上限,将会停止缴费,未缴费的考生,请下月再报考。

 

 

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本部师生】

 1.网上缴费请用支付宝扫码支付;

 2.请在帐号“类型”一栏选择“学号/工号”

 3.网上缴费时发现帐号无法登录,请联系QQ1416575677(官网首页下方已公布此QQ号,谨防假冒);

 4.网上缴费必须确认选中“普通话测试缴费”这一项,以免发生误缴;

 5.网上缴费登录后未找到“普通话测试缴费”这一项的可能原因如下:

   (1)报名信息有误,系统无法识别(学号、身份证号、所在单位等未按要求填写)。

   (2)所属专业教学计划中有《普通话测试与训练》这门课,但未上或未上完。

   如需修改信息,请按【常见问题一:无法登录】中“第二步:发修改信息”的方法操作。

 

【非本部师生】

 1.网上缴费请用支付宝扫码支付;

 2.请在帐号“类型”一栏选择校外用户

 3.帐号是报名时填的学号或职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字母不算);

 4.网上缴费必须确认选中“普通话测试缴费”这一项,以免发生误缴;

 5.网上缴费无法登录,请按下面【常见问题一:无法登录】的步骤查找问题。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一:无法登录

  第一步:自查,看看你的登录方式是否正确,正确的填写方式如下图

 

 

A9DD

 

 

 

是否已解决你的问题?如未解决,则可能是你信息填写错误。继续下一步

 

第二步:发修改信息

    1.点击本网页右边的“在线咨询”;

    2.输入你的完整信息(不能有空格,字母要大写),因电脑自动分析数据,如填写错误将不予处理。

      格式→查询修改:姓名/学号(或职工号)/身份证号/所在学院全称

      【示例】查询修改:张XX/201722110011000/42010619970101000X/文学院

     3.发送消息。

       收到的正确的信息后,我们将会定期对数据进行修改,并回复处理结果。

 

【常见问题二:支付宝二维码刷不出来

    有些手机无法刷出支付宝二维码,请在电脑上操作(推荐浏览器:IE浏览器)

 

  

湖北大学语委办

2018年03月06日

 

------====== 本站公告 ======------
根据校党学字(2018)4号文件关于第二课堂制度的规定,2018级(含)及以后入学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取得一级普通话等级证书,可获得6积分;取得二级甲等普通话等级证书,可获得4积分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及时获取考试信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