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准考证打印须知

时间:2021-10-12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管理员 评论:0 点击:

 

请认真阅读


1.疫情期间测试现场将采取单向流动的进出场管理办法,点名处设在实训大楼一楼

2.考生进场须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确认考前14天内未进入过中、高风险地区。体温超过37.2°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发热考生在考前可申请测试延期,测试延期申请流程:加QQ咨询群338468340->@Q群管家->选择“六、测试相关问题”->“体温超过37.2°C怎样申请测试延期”,按要求发送申请邮件)。

3.考生除在采集照片和在考试机上进行人脸识别登录时摘除口罩外,其他环节均需佩戴口罩(口罩自备),佩戴口罩不会影响测试成绩。测试过程中请务必确保话筒不会在口罩上摩擦。

4.测试现场将发放一次性环保袋,装入除身份证、准考证以外的其他随身物品(考生物品不寄存,手机关机关闹钟与其他随身物品一起用环保袋封装后随身携带),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积极配合测试现场防控管理及安排。

5.准考证在微信公众号通知的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因为测试时间可能会调整,请勿提前打印,否则后果自负)

6.准考证上无照片是正常现象,不影响测试。

7.本月测试日期为:

 

测试日期 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

2021年10月19日(周二)

2021年10月20日(周三)

2021年10月21日(周四)

10月15日 14:00

(其他时间无法查询准考证)

2021年10月26日(周二)

2021年10月27日(周三)

2021年10月28日(周四)

10月22日 14:00

(其他时间无法查询准考证)

 

8.考场报到时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缺一不可,否则一律不安排测试。

9.如身份证遗失,请下载《身份证明模版》(在网页下方),正确填写个人信息(手写无效)及电子照片,并到所在学院盖章,否则将不能参加测试;

10.打印页面要填写的<证件号>为身份证号

11.考场内全程监控录像,请遵守考场纪律,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12.其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内致电027-88663197咨询。

 

友情提示:建议请使用QQ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谷歌浏览器访问该页面

 

准考证打印入口

 

声明: 本文由( 管理员 )原创编译,转载请保留链接: 准考证打印须知

 

------====== 本站公告 ======------
根据校党学字(2018)4号文件关于第二课堂制度的规定,2018级(含)及以后入学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取得一级普通话等级证书,可获得6积分;取得二级甲等普通话等级证书,可获得4积分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及时获取考试信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