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等级证书补办须知

时间:2022-03-17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管理员 评论:0 点击:

 

    2022年2月21日起,纸质证书遗失的,不能补发。参加过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并在“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资源网”(www.cltt.org)能查询到成绩的均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免费获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参见教育部颁布新版《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

    申请方法可参考QQ群:338468340中群文件《关于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几点说明》。



湖北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2年03月17日     

 

 

 

------====== 本站公告 ======------
根据校党学字(2018)4号文件关于第二课堂制度的规定,2018级(含)及以后入学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取得一级普通话等级证书,可获得6积分;取得二级甲等普通话等级证书,可获得4积分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及时获取考试信息

    随机推荐